2017首届“云木杯”海南九人制排球赛落幕 海南师范大学队夺冠

2017-12-25 10:22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2017首届“云木杯”海南九人制排球赛落幕

12月24日晚,文昌排球馆里热气腾腾,喝彩声阵阵。2017首届“云木杯”海南省九人制排球比赛和琼粤两地跨省九人制排球赛巅峰对决正在激烈进行,精美的排球赛事吸引文昌广大排球爱好者踊跃观看。

比赛现场

当晚经过精彩激烈的比拼,海南师范大学队3:1战胜海口队,获得“南鲨杯”冠军奖杯,囊刮了2017年度省九人制排球联赛“双冠王”,海口队屈居亚军。随后举行的粤琼两地的排球争霸中,海南明星队以3:1战胜广东明星队,拿下2017首届“云木杯”琼粤九人制排球明星冠军争霸赛冠军,首次实现了琼粤两地跨省九人制排球赛比赛。

比赛现场

据悉,2017首届“云木杯”海南省九人制排球赛于12月8日至24日在三亚、定安、文昌三市县举行,共有海口、三亚、文昌、琼海、定安、澄迈、临高、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大学等海南省排球前九强的队伍参加。

该赛事12月8日晚从三亚赛区开始。 在三亚市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体育馆举行三亚赛区开幕式和A组两场比赛。12月15日晚在定安县灯光球馆举行定安赛区B组两场比赛。22日晚8点在文昌排球馆举行文昌闭幕式以及赛区A组第三名跟B组第二名比赛,胜者进入第二天决赛;B组第三名跟A组第二名比赛,胜者进入第二天决赛。23日、24日在文昌排球馆举行四强决赛。

赛事组委会还特邀广东省排球协会和广东省九人制排球发源地台山市排球协会组织广东省九人制排球明星队参赛。

在文昌赛区,记者看到经过三天的较量,第一天晚上,三亚队技高一筹以3:0击败海南大学队;文昌队经过五盘苦战,以3:2战胜本届大赛黑马澄迈队。三亚、文昌队双双挺进4强。

23日晚上8点半决赛当中,海南排坛新贵三亚队经过五局苦战2:3惜败传统劲旅海口队;海南师范大学队3:1战胜文昌队。24日下午举行季军争夺中,三亚队3:1战胜东道主文昌队,文昌队获得第四名。

在比赛结束后的闭幕和颁奖仪式上,海南师范大学队四号位陈志荣被评为“最有价值球员”,林明祥教练被评为“最佳教练”。

文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湘燕女士,文昌市旅游及广电出版体育委员会主任林叶女士,海南云木杯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云木杯创始人云木先生出席闭幕及颁奖仪式。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