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琼中之美”美文美图征集落幕 光影山水演绎最美琼中

2018-06-23 07:34 海南日报
  • T大

二等奖:《最美琼中》 作者: 符铭伟

郁郁葱葱,在“琼”之“中”。今天下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举办的“发现琼中之美”美文美图大型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海南日报新闻大厦举行。历经数月的征集,活动主办方评选出了“发现琼中之美”摄影类二等奖作品2件、摄影类三等奖作品3件、摄影类优秀奖作品10件、文学类优秀奖3件。一等奖作品暂时空缺。获奖作品从不同角度凸显了琼中特色,展现了琼中独特的自然地理优势,彰显出琼中独具魅力的生态文化特色和人文特色。

二等奖:《合老村的巨变》 作者:许欢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展现“黎母圣地、山水琼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2017年9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与海南日报报业集团联手启动了“发现琼中之美”美图美文大型征集活动,征集内容包括琼中境内产业、景区景点、富美乡村、平凡人物等各方面的美文、美图、视频等。

活动自启动后,得到省内外朋友的高度关注与广泛参与,截至今年5月,活动组委会共收到各类体裁作品投稿1000余件,来稿作者不仅有琼中本土文学、摄影爱好者,也有海南其他市县及省外的热心朋友。

三等奖:《黎母山下》 作者:海南小二

在颁奖仪式上,获得“发现琼中之美”摄影作品二等奖的符铭伟是一位年轻小伙子,他的作品《最美琼中》细腻大气,色彩迷人,环境氛围渲染得恰到好处,现场有观众表示看完《最美琼中》,想立刻到美丽的琼中游玩观光。

三等奖:《槟榔情》 作者:吉晓慧

琼中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叶兆承表示,此次“发现琼中之美”美文美图大型征集活动虽然已落幕,但“发现琼中之美”的脚步不能停歇,欢迎大家继续用镜头寻找琼中境内的更多美景,琼中欢迎每一位远道而来的朋友,也希望“琼中之美”能长存人们心间。

三等奖:《红岭水库》 作者:朱高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