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欣佳达积极研发智能机器人设备 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

2018-07-01 19:33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2018海创会进入第三天,参观者依然川流不息。而海口欣佳达机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欣佳达)推出的自动化整线设备受到来自海南省内外的客商青睐,其在行业中拥有十多项国家专利和一项台湾专利,多个项目技术在国内外处于领先水平。

海口欣佳达总经理黎柏甫展示拥有核心技术的自动化生产线。

目前,海口欣佳达拥有八宝粥、蛋白饮料、茶饮料、果汁饮料、碳酸饮料、空罐制罐以及水果、肉类、鱼类罐头等生产线自动化整线设备。其中,专利产品“一种侧推式防叠压的装卸笼机系统”在第一届海南省专利奖评审中获得银奖。

海口欣佳达总经理黎柏甫邀请凤凰网海南亲自体验侧推式防叠压装卸笼机系统。

海口欣佳达总经理黎柏甫作为领军人才入选海南省“百千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库,他在接受凤凰网海南访问时表示,该公司现有整套产品的核心研发人员团队,不仅拥有厚实的智能机械设计知识,也积累了多年的自动化生产线应用经验,还积极研发性能更先进的智能机器人设备。

侧推式防叠压装卸笼机系统操控平台。

最近三年来,其开展的主要研究开发项目有16项,涉及到农产品罐头、瓶罐食品饮料的全自动瓶罐码垛、传输、装卸笼、码卸垛等智能装备的开发应用及推广。目前,致力于与技术前缘科技及科研单位紧密合作,规划建设一整套智能化机械产品生产、产业链配套及饮料示范线,建设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智能化食品饮料示范生产线。

黎柏甫认为,此举不仅打破了传统机械企业生产格局,进军产业核心领域,更大大增强了该公司的研发实力和产品竞争力。在食品饮料生产线上开发应用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技术,也称精密机芯的自动装配和检测包装技术,是产品自动化生产过程的最关键技术,也是机器人技术物流技术自动化装配技术综合应用的重要领域。

自动化整线生产设备。

黎柏甫说,海口欣佳达全自动连续生产线设备由应用于国内外众多行业顶尖知名客户,比如雀巢迪拜乳业工厂、加多宝辽宁开原生产基地、加多宝海南文昌生产基地、加多宝佛山隐雪生产基地、厦门银鹭、娃哈哈集团、王老吉福建加工基地、福贞集团、王老吉扬州生产基地、王老吉江西朗朗、王老吉山东朗朗、王老吉山东临沂加工基地、海南椰树集团、台湾泰山企业,更与持有豆本豆、达利园、乐虎、和其正、可比克、好吃点、优先乳众多一线品牌的达利集团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设备产品应用于其旗下的29个生产基地。

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畅销的基础上,而且远销中东迪拜、澳洲、菲律宾、南非哥斯达黎加以及中国宝岛台湾等。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