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驰援荆州,全面助力战疫

2020-03-06 10:54 青海新闻网
  • T大

2020年春节,伴随着新冠状病毒蔓延,全国各地被笼罩在阴霾之下。新增病例不断增加,防疫物资相继告急。战疫,如同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和时间赛跑,与疫情竞速,把全国上下人民紧紧地拧成一股绳。

图片1.jpg

2月28日,一辆又一辆装满货物陆续抵达湖北荆州中医院,这是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驰援荆州人民捐赠的爱心物资,主要为泡椒等海南当地特产农产品。捐赠的物资不仅新鲜,而且包装盒子上还写着“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与荆州中医院一起为抗疫医疗队加油!”,简单的话语充满了力量,为荆州人民抗击疫情打气鼓劲。目前,这批爱心物资已经顺利交接入库,为荆州抗疫防控提供物资保障。

图片2.jpg

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在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看来,坚强的物资保障是抗击疫情的重要支撑。自疫情发生以来,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心系疫区同胞,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利用现有的资源,希望为湖北防疫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经过多方协调,历经几番波折,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终于得以从众多农户手中收购这些农产品,并以最快的速度、第一时间送达荆州,为疫情一线医务人员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驰援物资,同心战疫,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的暖心义举,得到荆州中医院以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称赞。

图片3.jpg

此次疫情是全社会动员的集结号,也是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的责任和使命。一直以来,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深耕大健康领域,利用再生医学、预防医学,为人们提供医疗美容、身体塑形、亚健康管理、免疫调节的服务,引进国际最新干细胞技术,以更好服务社会、服务百姓。也正是这样超硬核的能力,给予医务人员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底气。

疫情成为社会报道热点的同时,也警示要尊重生命,敬畏专业。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表示,未来,仍以加强科研技术和人才培养为重点,为国家、为老百姓输出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患难见真情,危难显担当。海南博鳌莱富凯尔医学中心的荆州之行,这不仅仅是一次捐赠,更是满满的爱和力量。相信,大家手足同心,齐心协力,势必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春暖花开之时,一定会拨开乌云见太阳,战胜疫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