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科(热带病科)护士罗善:这次的疫情让我懂得了珍惜和感恩

2020-03-09 15:56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时间:2020年3月8日

地点: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

记录人: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科(热带病科)护士罗善

这次的疫情让我懂得了珍惜和感恩

今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注定与往年不同。是我在医院隔离病房工作的第40天,也是我在隔离病房最后一个班。在此,祝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记得刚来一线工作的前三天,因为想儿子,每天都哭,刘赞总护长担心我的情绪影响到工作,每天都来开导我、安慰我,并给我发来儿子鼓励妈妈一线抗疫的视频。平常刘赞总护长工作上很严厉,我原本是看到她就要躲得远远的。这次,跟她相聚40天,我变得越来越喜欢她,她无时无刻都在关心我们每一个人,做了很多让我们感动的事情。我们护理团队,在她的带领下,大家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工作氛围非常好。

在这40天里,我同样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爱心企业的关怀与鼓励,他们送来了水果、生活用品、牛奶、蛋糕、鲜花、安心裤等等。还有我的爱人、亲朋好友每天的电话、视频问候,以及给我送来的零食和日用品,一切都在感恩中!

这次的疫情让我懂得了珍惜和感恩,接下来的就是隔离休息14天,我要好好地享受这来之不易的14天的阳光沐浴。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