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医学院携手省安宁医院强化海南精防卫生人才培养

2017-08-04 19:43 凤凰网海南
  • T大

8月3日上午,海南医学院与海南省安宁医院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省安宁医院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少仕、海南医学院校长杨俊、省安宁医院院长陈大强等领导出席。

陈少仕对两家医疗机构强强联手寄予厚望,他表示,省安宁医院能成为海南医学院非直属附属医院,是省安宁医院精防卫生发展史上新的起航,双方在合作领域方面要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尤其是教学体系、临床学科体系、科研合作体系等方面要有新的举措。

杨俊、陈大强分别代表海南医学院和省安宁医院签署了合作协议。

陈少仕、杨俊、陈志斌、陈大强等共同为“海南医学院附属安宁医院”、“海南省医学科学院精神卫生研究所”揭牌。

陈大强表示,此次院校合作有助于全省医疗教育事业的发展,有助于培养广大的精防卫生人才,对海南省的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郑茜圆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