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国产品牌手机Rockie 畅销2017国内手机市场

2017-12-14 16:32 长江网
  • T大

一直畅销海外市场的国产手机品牌Rockie,最近在国内市场掀起销售热潮。

数据显示,双11期间,Rockie手机爆发力在国产品牌手机中增长最快,似乎是突然冒出来的新品牌。

Rockie市场营销经理杨文林介绍:Rockie 一直是“将产品卖到海外,企业全球化发展”。

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坚持自主技术创新,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原则,以品质和服务为企业的立足点,吸纳中高层的研发和营销人员。走进手机生产车间,看到的是紧密运转的机械设备和充满活力的年轻面孔。

公司致力于智能装备发展,创造智能生活的潮流......

从软件到平台、从智能化到工业化、从渠道到生态系统的发展。产品出口海外,远销印度、印尼、俄罗斯、新加坡、孟加拉、南美等国际市场。

记者发现,随着这几年,国内消费者对手机防水,防摔功能的关注和重视,对于手机功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试想一下,如果一个几千元的手机,由于一个不小心掉水了,掉地上了,就坏了,或者要付出上千的维修费,谁会不在意呢。手机已经不只是简单的打电话了,尤其是低头族,手机控,自然会有对手机防水,防摔的要求。这也正是目前市面上的手机,普遍的缺陷。Rockie手机一直出口海外,防水,防摔的检测,质量水准达到先进的国际水平;一直在细分行业中领先于国际前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