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多家大型企业到海南省工业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05-10 16:34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2018年5月8日,珠海市香洲区委组织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人力资源开发管理服务中心携辖区十余家大型企业代表莅临海南省工业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海南省工业学校校长(校党委书记)李敏、招生就业办主任陈渊竣等出席了座谈交流活动。

合影

交流会上,海南省工业学校校长(校党委书记)李敏播放了本校教育教学光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珠海市香洲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丹向大家介绍了香洲区的发展态势、人才需求现状以及各大企业的规模和效益。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专业特色、学生素质、教师培训、顶岗实习、学生就业、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各企业代表畅谈了初进校园的印象,对学生的行为规范赞不绝口,对学校的教育成果表示“震撼”,表达了深入合作的强烈意愿。

交流会

此次前来的企业有格力电器、纳思达股份、紫翔电子、藤仓电装、润星泰电器、仕高玛机械设备、金邦达、东信和平科技股份、棕泉酒店和万悦酒店等,其中不乏500强企业。而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16末就与海南省工业学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开设冠名班,并设立了纳思达奖学金。纳思达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交流会上当即给海南省工业学校十多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发放了奖学金。

交流会

校企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不仅为该校毕业生就业实习增添了一个优质平台,也极大地提升了学校办学竞争力和影响力。(林华明)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