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关爱可以汇成江海,无私奉献可以令爱蔓延——恩斯特慈善基金会

2018-06-25 16:05 青海新闻网
  • T大

爱心是一种无比的能量,一个有爱的人是勇敢的,一个有爱的团队是有力量的,一个有爱的组织是让人信任和尊重的,一个有爱的城市是有希望的。

2018年6月24日,恩斯特慈善基金会为内蒙古心语爱心康复中心慈善捐赠善款41079.60元。内蒙古心语爱心康复中心孩子们亲手剪纸《八骏图》赠送恩斯特慈善基金会作为感谢。

康复中心的孩子们他们有的活在无声的世界,有的不能说话表达自己,有的智力有问题,但是他们依然用微笑面对这个世界。孩子们的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所展现出的都是对生活的热爱。恩斯特慈善基金会祝孩子们茁壮成长!

内蒙古心语爱心康复中心孩子们手语表演

内蒙古心语爱心康复中心

“爱的陪伴,成就未来”。恩斯特慈善基金会,致力于改善中国艺术教育环境,遵循平等、互助原则,以慈爱之心帮助那些在经济、社会地位或身体条件处于不利地位的贫困群体。积极扶持有合作伙伴参与、公众支持和志愿者服务的、可持续发展的公益项目,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发展。恩斯特慈善基金会秉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心和专业精神,经过不断的发展,逐渐成为务实、专注、诚信和有良好公信力的公益组织。

爱,不是施舍,是一种博大。爱,能够凝聚人心的力量,恩斯特慈善基金会愿意播撒爱心的种子,爱心传承是一种精神,请我们携起手来,让生命之花绚丽绽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海南无关。其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网友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