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业学校2018级新生入学 校方贴心接待获赞

2018-08-28 14:18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8月25日-27日,是海南省工业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报到时间。送新生入学的车辆络绎不绝,校园热闹非凡,综合楼大厅报到流程一体化的服务窗口顿时忙碌起来。

新同学怀着“技能成就人生”的梦想和希冀踏入海南省工业学校校门,开始规划新的学习生活,让自己将来一毕业就十分出众。而新生家长也受到校方贴心接待,纷纷点赞。

目前,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已陆续展开。此前,为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海南省工业学校领导班子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明确各科室、各部门在迎新工作中的职责,要求各科室、各部门细化分工、通力协作,共同做好迎新统筹工作,以热情的态度和周到的服务迎接新生及家长的到来。

海南省工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敏要求参加新生接待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务必将工作做细、做好,想新生之所想,急新生之所急,最大限度地为新生和家长提供方便和服务,保证新生报到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

校办公室、招就办、学生科、总务科、团委、财务室等科室工作同步协调,从新生接待点的设置到车辆的安排,从报到流程的设计到迎新工作人员的确定,从新生及家长的食宿保障到新生的宿舍安排等所有工作无不从实、从细进行了部署。

抽调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及行政人员、学生会成员、民兵预备役学生、摄影协会学生等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提供咨询、登记、缴费、分班、分宿舍、拍摄胸卡照、发放校服、发放床上用品、办理餐卡、车辆接送等服务,做到了每位新生均有专人带领,专人服务。

温馨周到、亲切贴心的服务省去了学生家长自己琢磨走流程的麻烦,得到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所有工作人员热情投入,配合紧凑,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校领导则亲临现场,对新生报名处、接待处、学生宿舍、食堂等各服务环节进行了全面督访,检查指导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林华明)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