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工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检阅大会隆重举行

2018-09-09 16:49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海南四季嘉年华招商专题

9月7日晚,海南省工业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检阅大会在该校运动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李敏、陈少华、李呈娇出席,全校师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生科副科长叶进军主持。

新生20个方阵整装待发,以两个连队的编组轮番接受检阅。新生们喊着嘹亮的口号,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向主席台,进行精彩表演。立正、对齐、四面转向、跨立、敬礼、蹲姿、齐步走等动作虎虎生威、整齐划一,一气呵成,展现出了青年学子刚毅勇猛的气概,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展示了较好的军训成果。

检阅结束后,学生科科长宣读了军训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有关表彰决定,对队形队列先进集体、军训积极分子、军训内务标兵、定向越野获奖集体进行了表彰。

最后,副校长李呈娇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校对全体承训教官、班主任、工作人员、后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参训并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的2018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军训使大家学到了坚韧不拔、勇于拼搏的精神,认识到了纪律观念、集体观念和吃苦耐劳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军训中的好习惯、好作风、好面貌,尽快适应中专生活;她送给三句话:希望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永不言弃;希望老师们幸福自己,永不抛弃;希望工校人超越自己,永不放弃。

军训磨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培养了集体主义观念,锻炼了体魄,陶冶了情操。它将作为新生入校的第一课铭记在同学们的读书生涯中,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和立志成才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关心集体。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作风带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踏踏实实地学习、生活、做人,刻苦锻炼,锤炼意志,与工校一同前进,拼搏三年,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成为一名优秀的现代职业技能人才。(林华明)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