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日记:援鄂第二天,我郑重递交入党申请书

2020-01-30 11:21 凤凰网海南综合
  • T大

今天是来到湖北的第二天,天气晴好。穿上羽绒服,其实并没有想象中寒冷。我被分在危重症患者救治组第二组,这个组共有15名成员,10名是我院队员,另外4名是海医一附院的,还配备1名检验员。我们马上就要前往监利县人民医院。

早上8点半,医疗队12个小组准时出发,奔赴荆州各家医院。10点半,我们到达监利县人民医院后,进行了工作交接。目前监利县人民医院增设了一层重症病房,专门收治重症患者,我们15人负责这14张重症床位。

我想到将开始投入工作了,心情激动而忐忑。午饭后,我思来想去,做了一个重要的决定:向临时党总支的党小组递交入党申请书,请党组织在防治疫情战斗中考验我!

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现在我身在湖北抗击疫情,这种愿望更加强烈。我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良好的工作态度、娴熟的护理技术为更多的患者服务,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从在请战书上郑重按下手印,到一字一句写下入党申请书,作为一名护士,我在南丁格尔画像前的誓言再次响起:“我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专业,谨奉社会主义人道主义精神,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尊重病人的权利,履行护士的职责……把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

今天,医疗队有不少医护人员递交了入党申请书。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心愿: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地站好每一班岗,也感谢海南的家乡人民给我们的祝福,我们一定完成使命、早日凯旋!

热点新闻
精彩推荐
释放进入手凤首页

手机凤凰网 i.ifeng.com